Thursday, March 16, 2006

模模糊糊的自己

今晚, 参加朋友的生日会,自己也不知道抱着什么心情去,可能想着试着去散散心。。拿食物来发泄,想想。。最近不开心,好像都拿食物来发泄,淋雨。。每次不开心,好想去淋雨。。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渐渐地喜欢上淋雨。。过后就是他们疯狂karaoke的时间,尽量让自己不想。。不想。。

过后陪着朋友去找她的男朋友,渐渐地伤感又来了,想了好多事情,好想念。。觉得自己很蠢。。每次什么事都让自己搞扎。。真爱, 我有吗?曾经的拥有。。回到朋友家后,看到他们男生喝酒,我就也拿来喝。。失恋的味道就好像tiger beer苦苦的,好难喝!!不知道干嘛。。越喝越想哭。。刚才就差点儿要流泪了,但我说过我不可以再哭,不可以让他担心。。一直以来都在叫自己笑着,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了,我已忘记自己是怎样了。。只希望着他幸福快乐。。也许我真的很烂,总是第一个就被打败,踢出局,又总是第一个离开,不想其他人受到伤害。。最后自己就负责承受这一切,可能这就是我固执还不放手的后果吧。。真搞不懂自己是要怎样,明明要他好,却还放不下。。觉得自己好矛盾,好矛盾哦。。

No comments: